懿※牵

某幻×你 社畜和幻想家会有结果吗,故尝试证明 ⑤

  ooc预警

  我第一次写这种。。。不晓得算梦女还是乙女(tag打错了兄弟们评论区指点一下)

  真的xxj文笔

  轻喷

  时间线是乱滴,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大哥 17 18年左右的时间线😭 (鄙人19年才入坑)

  禁止上升正主兄弟们

  那就,祝各位用餐愉快?

  接上文

――――――――――――――――――

  第二日

  

  你因为昨天通宵,正在厨房手冲着咖啡

  

  你喜欢喝黑咖啡,也喜欢手冲咖啡

  

  你喜欢那份带着坚果味和丝丝苦可可的香气充满房间的感觉

  

  手机响了一下

  

  “林姐,礼物咋样?_?”

  

  “好的来!!!!感谢马哥送给兄弟的大礼!!!感动的来∏_∏”

  

  “hhhh 不至于啊不至于,主要是你不是那几天一直帮我录素材来着,还有之前那几次直播,帮大忙了🙏”

  

  “哪里哪里,兄弟应该的”你放下了手中的手冲壶,咖啡已经冲好了

  

  “这个……昨天没跟你细讲……圣诞礼物主要还是感谢你帮我录素材之类的”

  

  某幻有那么一瞬间想剁了自己的手

  

  “没事的hhhh我也没多想”

  

  这边的你也想这么干

  

  “林姐咋起这么早”

  

  “通宵了来着,今天早上也得去工作啊”

  

  “瓦也通宵了hhh,林姐还是注意身体啊”

  

  “你也是啊”

  

――――――――――――――――

  你正喝着咖啡

  

  门响了

  

  某幻在门口

  

  你一开门,眼前就多了一大袋东西

  

  “林姐你吃早饭了吗?”

  

  他似乎是刚回来

  

  “……在喝咖啡,还没呢”你有点愣

  

  合着他刚刚一直在外面买东西……?

  

  不会是约我吃早饭吧。。。

  

  你的脑子突然上线

  

  “要不咱俩一起吃?”他开口

  

  “可以啊”

  

  他带的三明治,刚好是你比较喜欢的三文鱼的

  你吃的一脸满足

  

  他似乎也很喜欢喝黑咖啡的样子

  

  “你也喜欢喝美式吗?”你咬了一口三明治有点含糊不清的说,似乎只有这样说话才能显得平静自然一点

  

  “昂,平常我喝冰的多一点”他回答道

  

  “少喝点冰的吧,对胃不好”你回道

  

  “林姐说的对,小的这就改”说着他还笑着喝了一口热美式

  

  咖啡热气氤氲,今天的他似乎更居家一点,灰色的卫衣跟他那一头没怎么打理的卷毛显得他跟个小孩子一样

  

  头发似乎有点长了,遮住了他的眼睛,但挡不住他眼中打趣的笑意

  

  就……很蛊

  

――――――――――――――――

  

  吃完饭,你随便套了个外套准备出门

  

  他有点担心的看着摇摇晃晃的你

  

  “林姐,你还行吗……?”

  

  “没事,我们搞电脑的都这样……熬习惯了都”你低头穿鞋

  

  “要不你休息一下?今天不去了?”他犹豫的开口

  

  “不行啊,今天还要开会,测试部门昨天半夜说又出bug了要今天赶紧搞定”

  

  “你们这个游戏能一月份上吗。。。?”

  

  你在一家原创的游戏公司工作,负责编写游戏引擎

  

  “应该能行吧……但就现在来讲估计得鸽”你不确定的看着他说

  

  之前跟他说自己是写程序的就已经把他震了一下了,结果你又说你是搞游戏引擎的,你们公司上一个作品还被他搞了个测评,他评价还蛮高

  

  当时某幻就是一整个裂开

  

  “不过忙完这段时间就好了,估计过完年回来能搞个团建,游戏发布之后就是运营部那边事情比较多,我们能放个假”

  (我啥也不知道,瞎编的,各位看个乐呵)

  

  “那还行”他也跟着你一起出门

  

――――――――――――――――

  晚上,你终于忙完了

  

  “打游戏吗?”你发

  

  “林姐,我们这不缺人……你今天要不早点睡”他过了一会儿才回

  

  “那行,我睡去了”你松了一口气,还以为又要熬一晚上

  

――――――――――――――

  

  躺在床上,你复盘着某幻的表现

  

  他喜欢你吗……?

  

  应该吧……你能感觉到有一点的不同,尤其是送礼物,包括游戏里的挡枪,为你着想的关心

  

  你对他呢?

  

  喜欢吗?还是见色起意啊……

  

  你不知道,毕竟上一次谈恋爱还是不成熟的高中,你已经快忘记心动是怎么回事了

  

  你不确定他喜不喜欢你,你更不确定你喜不喜欢他

  

  “如果不喜欢还要继续这样……岂不是很不负责任”你/某幻

  

  另一边的某幻在游戏中败了北,于是也复盘起他和你的关系

  

  谁也不知道刚刚的那句话两个人是对自己的质问还是对对方的评价

  

  “那就……约他一起去团建吧,我也想知道我喜不喜欢他”你下定了决心

  

  你们公司待遇不错,每年都有团建,而且几乎都是跨省游

  

  还能带一个朋友或者是自己的伴侣

  

  估计因为老板原来也是个程序员……?人不到40已经秃顶。。。

  

  今年说的要去新疆滑雪

  

  你老开心了

  

  馕,烤包子,架子肉,奶茶,过油肉拌面,大盘鸡……

  

  我林边就要来看你们辣!!!

  

  不过当时在公司就去新疆的哪这件事还发生了一件比较离谱的事情

――――――――――――――――

  

  开会ing

  

  “咱这次去新疆,有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啊各位?”老板发话了

  

  “和田”“伊犁”“喀纳斯”

  同事们七嘴八舌

  

  “这么多不如都去一遍?”有人开口

  

  “就是,咱这次待一周呢……”

  

  你本来前面都挺淡定的,到这就坐不住了

  

  “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fo句扫兴的话噢”你已经切换到新疆话模式了

  

  “在新疆不跑400公里不叫长途”

  

  此话一出,全场鸦雀无声

  

  “我小时候从乌鲁木齐去乌苏都要做5,6个小时的大巴车……”你又补了一句

  

  大家的兴趣似乎低落了下来

  

  “林边,你是本地人,那你给介绍一个地方吧”

  

  “好嘞老板”你应下 接着又说

  

  “一般跨省的航班都是只能到乌鲁木齐,冬天的新疆其实也没啥去头(狗头),除非你们想进山,但是真的很冷,而且看各位也不是很有力气爬山,另外考虑到在坐的南方人可能还需要一大笔买羽绒服的开销,进山咱就不考虑了啊”

  

  “我的建议就是去乌鲁木齐,进市区还能找条件好一点的地方住,要去看山景也可以去南山,出城一两个小时就到了(好久没去了忘了要多久了),那边滑雪的地方也多,想体验一下新疆风土人情,市区有个大巴扎,就是你们到时候跟紧我不要瞎买,那个地方专门宰外地人的……”

  

  ……

  

  你说了很多,大家的情绪似乎又变得高涨起来

  

  毕竟一堆南方孩子

  

  看见雪就已经很兴奋了

  

  还有新疆一堆堆的美食和与上海相比不贵的物价

  

  简直是天堂啊

  

――――――――――――――

  

  “我们2月多要去新疆团建,我可以带一个人,你要去吗,能滑雪”

  

  你有点怕他不愿意去,或者说……不愿意和你去

  

  在一边和阴阳怪气剩下那几个玩的正嗨的某幻摸出了在屁兜里震动的手机

  

  随即睁大了自己本来就很大的眼睛

  

  “去!当然去,感谢林姐带我一个🙏”

  

  发完,某幻的脑子转了个弯

  

  林姐似乎就是新疆人啊……

  

  “我这次回去还能带你吃好多好吃的hhhh,之前跟你提过的你这次应该都能吃到”

  

  “你们公司待遇这么好的……?”他有点不知道该咋说

  

  “是的啊”你把公司群老板发的时间安排截图给他

  

  “我带你回我家看雪”

  

  其实不要最后那两字也行,你暗暗的对自己说

  

  果然还是喜欢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不行,要清醒,才认识多久……得求证一下

  

  另一边

  

  某幻的脸在看到那个信息的时候也红了一下

  

  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要带他回家……

  

  旁边的老番茄好奇的凑过来看了一眼屏幕

  

  又看到了一脸傻笑的某幻

  

  绝了,大概是恋爱了

  

  “上回一起打游戏的女生?”老番茄问

  

     “你咋啥都知道”

  

  “喜欢人家啊?”王瀚哲也凑了过来

  

  “不知道”某幻如实回答

  

  “唉,年轻人呦~”你的蕾皇发出了嘲讽

  

  “她约你啊……可以的某幻,这次没怂”花少北大喇叭开始广播了

  

  得……这帮子人应该是要一直八卦下去了

  

  某幻无奈的看着面前这8只充满着“你小子……”的眼睛

  

  md绝了

  

  这一天天的

  

――――――――――――――――

  

  

  

  

评论(8)

热度(49)